
-
怨霊佐倉大騒動(1956)
- 标签:
- 剧情 / 恐怖
- 类型:
- 电影
- 导演:
- 渡边邦男
- 主演:
- 嵐寛寿郎 / 花井兰子
- 评分:
- 9
- 剧情:
- 佐倉両総十二群の領民は、領主・堀田上野介正信の過酷な年貢の取り立てに苦しんでいた。公津村の名主・宗五郎を代表とする百姓たちの嘆願もむなしく、城代家老・堀田玄蕃はさらに年貢の二割増を命じ、続いて桝屋儀兵衛に、定量以上の米が入る「仕掛け桝」を作らせた。 しかし、百姓たちに桝の仕掛けが見抜かれたため、玄蕃は桝を役人に命じて壊させ、儀兵衛をも殺害した。その上、儀兵衛の娘で、今は正信の側室・八重に、儀兵衛殺しの下手人を宗五郎だと偽った。 百姓たちは怒り、城に討ち入ろうとするが、宗五郎たちは流血を避けるため、一同に城主・正信への直訴を提案した。こうして宗五郎は、十数名の百姓と連れ立って、正信のいる江戸屋敷を訪れた。しかし、宗五郎を父の仇と信じている八重の訴えで、正信は宗五郎たちを捕らえようとした。 その危機を脱した宗五郎は、将軍への直訴を決意し、故郷の妻子に別れ......

-
- 主演:
- 嵐寛寿郎 / 花井兰子
- 类型:
- 奇幻
- 地区:
- 暂无
- 评分:
- 7
- 简介:
- 内娱能不能多整点这种良心剧啊我求求了。真的动不动就是一些没品质没演技的古偶,真的非常难以理解。...
- 评论:
- 单看结局,这部轻巧小剧的格局都完爆众多大部头古偶。一不通过故意留白开放、或是打造多版结局来讨好各路观众;二不刻意煽情,所有的告别都是一挥手之间,没有声嘶力竭横刀相向;三不玩弄“拯救”的概念,充分尊重女性从心智到立世的独立。女主自始至终是走稳了自己选择的路,也坦然自己的结局,你以为她是纸鸢,其实她是雄鹰;而男主在于“成全”,走入故事授人以渔,在故事收尾后为她正名而已。
- 郭迦南你多努力吧,演技和气质两不沾,全靠剧情人设推了。张雅钦在舒适区里,妆造给她加分蛮多的。